米多粒

【20160605】

昨晚被蚊子折腾得不行,转移去客厅睡了,一大早七点不到被暴雨吵醒,然后看到三妮发的信息,约我端午见面要介绍个人给我认识,一大早的,还以为什么大事。问清楚后,原来是她端午第二天要回家,在那之前要把在香港买的面膜给我(突然想起我也可以顺便把纪念u盘给她),然后她本来也要约彼氏,反正也要介绍我们认识,他一听说又说有个朋友也在那附近上班可以一起约出来认识认识,好吧,就是一场普通的饭局,姐是很乐意赴约的,还可以一览某人庐山真面目啊~本来还考虑回家的,不过买不到高铁票,又只有三天,想想还是不回了,第一天行程就这么定下来了,哈~被单是没得晒了,赖了下床,然后起来吃泡面➕卤蛋,还好昨晚出去明智提前买了,也买了可以煮的鸡蛋和生面,万万没想到竟然没有筷子,也是醉了。补了几篇日志,看了一集最新的《不是结不了婚,是不想》,听了一会歌,意外瞄到了采访薛之谦那期的《大牌驾到》,从节目效果来看,做得有点失败啊,不过段子手谦谦的真诚还是满打动人的,当他从一个小众歌手变成大众歌手后,会怎样呢?嘛,只要有好歌听,就可以了~

看了篇讲陈大发和高圆圆各自生活方式的文章,如果不能如前者肆意汪洋,那就学后者温婉怡然,共同点都是,行走在路上。我没看过《追风筝的人》,却在某年的生日收到了这本《群山回响》,嗯,会好好拜读的。

《晓松奇谈》的某次片头语:

世界不是苟且,世界是远方,行万里路才能回到内心深处!未来不是岁数,未来是礼物,读万卷书才看的清皓月繁星!奇闻说今古,谈笑有鸿儒!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