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多粒

【20160604】

一大早就起来收拾行李继续二趟搬家,跟老弟约在火车站等,那里有直达车,结果我太积极,他太懒散,整整等了他一个钟,热成狗。

到达目的地时已然11点,就近买了点吃的喝的就上楼了,收拾好行李后,开始洗被单被套,屋顶超大,开心得把被子也拿出去晒了,在外面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有大阳台晒被子,喜成狗,就怪手机没带在身上,拍不了照。后来房东过来拿点东西,顺便告诉了wifi密码,放了一箱女儿红说暂时拿不了,我们想喝可以随便喝,也是醉了。看天气预报说会暴雨,所以没敢出门,想着晚点收回被子再出去,结果瞬间就狂风大作乌云密布,赶紧跑上去收东西,真的差点就被吹走了,没有完全晒干,不开心。电闪雷鸣,风雨交加,一直窝到下午四点多肚子饿得不行才出门,吃完饭老弟直接回去了,我顺道去了市场和超市买东西,瞬间就感慨真的变成一个人生活了呢。想起了《叶子》,海哥发信息说,以后吃饭睡觉走路都是一个人,随时保持好心情哦,还是那个一如既往开心的你回来。

晚上看完《SPEC》,超能力,关于相信人类可能性与遏制人类可能性之间斗争的故事,层层铺垫,好奇心愈发膨胀,最后还是出乎意料啊,而就在似是而非之际全剧终,还好我还是看懂了,开放结局有时候也是蛮讨厌的,冲着荧幕CP和现实CP去看的,还不赖,户田越来越棒了啊。

讲了个电话,装好了枕套,太阳白云图案的,真应景。今晚打算去隔壁大房干净点的床睡觉,明早起来希望有好天气,再晒一会被单被子,晚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