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多粒

【20160602】

最近每天早上一起床走出空调房间就会被客厅里的热气灼伤,这个夏天,注定悲剧了啊。

中午一步都不想走,直接叫了外卖,吃完其他人都刷手机,只有我习惯性趴着睡了一会,还真的睡着了。下午所长和J文回来了,忙得飞起,所长被那被各种审批文件挤得满满当当的文件框吓到了,又是订会议室又是下单买文具用品又是扫描复印,最主要的是做了点简单翻译,还随同一起去照相馆看所长拍护照用照片,把他P得年轻了五岁左右,哈哈。一路上跟我讲以后他出差不在时我应该很得闲,可以跟着营业人员一起去拜访客户,了解工作背景流程之类的有助于翻译,他兼任本部长的时间应该会持续个半年,所以我就趁这段时间学习学习,不要觉得自己被闲置了。讲真,现在真有这种感觉,不过是新人,就听安排咯,还是喜欢忙碌多过清闲,我也乐意出去跑跑跟大家熟悉熟悉。

今晚差点又要去芳姐家吃饭了,还好临时取消了,妹妹煮了饭,菜也吃光光,还是回家的感觉好。这个周末要继续搬家,希望以后还有很多机会来蹭饭。

遇见,就是这么任性,有爱。

评论